close

最近,我的生活有著很大的轉變。

不管是友情,還是別的。但是這絕對跟愛情無關。

從國二開學以來,我的心就有一個感覺。覺得心裡有疙瘩。覺得心在下雨。沒有放晴的時候。

雖然我在學校過的很快樂,但是我面對同學、朋友,總是有一種無法信任的感覺。

或許是因為...從國一我們當朋友起,就常因為小事吵架,或是你我價值觀不同而吵。

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沒辦法輕易向人道歉的人。

不過就算是合好很久‧很久,我就是無法放下自己心中那個曾經跟我吵到讓自己不完美的那個人。

無論是學業,還是友情,我都沒辦法在任何一邊做到最好。

即使是我不斷的失敗,我都想好好的繼續努力。

但是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,我真的不行了...。

沒有了生活的重心,讓我好累。原本以為音樂可以讓我慢慢找回生活的重心,不過這卻因為我的不堅持,再次瓦解。

所以我希望我能變的跟以前一樣快樂,跟以前一樣無憂無慮的活著。

還是有個前提,如果有你們的支持,我會更快樂了。

寫到這裡,我發現我的文章沒有一個可以讓人理解的方向。

我只是想說:我會好好努力,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小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85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