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住進台安(醫院)第二天了!!

這次住進來是因為我在9/23晚上的時候因為發燒道馬偕急診...後來馬偕快篩的結果是:我有陽性反應!!

但是注意我不是H1N1~~而是A形流行性感冒!!

所以不用擔心~~不過我除了有陽性反應以外...我的肺發炎的有點嚴重...駐要是醫生怕會有併發症才住進醫院的!!

雖然可以有一週請假在家休息...但是一個人休息.看電視也是超無聊!!

尤其是醫院沒有無線網路...所以我不能跟我媽同時用電腦...

縣ˋ再是因為剛好所以才用的!!

我在這幾天超無聊的!!所以如果你有到我的部落格的話就請你留言或回應我的文章吧!!

因為這週吉他老師換人還有下週四我才會回學校...所以下週三的吉他週記也暫停一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85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