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慢慢開始相信其實在網路上交朋友...並不是一定會遇到不好的人!!

經過翊婕&佑詩這2個好友的成功例子之後....我現在慢慢開始相信真心想交朋友並不是不可能!!

而且我也很歡迎各位...只要你路過覺得我們可以交交朋友的話.....歡迎來交朋友吧!!

現在我只要有上線...看到有人對我的文章做出回應或是加我好友...我都很開心

尤其是我的部落格文章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國中2年級的人會寫的...但是還是有人願意相信我...看看我的文章做出回應

這樣我就很開心了~~

所以不管你是不是跟我真正的交朋友...我都還是歡迎你來認識一下...認識總比沒認識好吧!!

總之...我真的覺得你們來看我文章.部落格的人...我真的很歡迎...有你們...也才是我寫部落格最主要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85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