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文章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才想說來打每個人都會想過的--夢想....

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夢想...我的夢想--可能是成為律師之類的吧!

我這個夢想...雖然跟我哥很像

但是我相信我大學也一定可以考上法律系...(白癡的夢...

我想雖然我的夢想很不一樣...但是我想我的夢想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到!!

只是...我一直有一個疑問..女生從事這種職業會不會很怪??

還有你們的夢想是什麼阿???(好奇

我一直對我這個夢想抱有質疑的感覺...你門覺得我該怎麼辦阿???

是要繼續朝這個夢想前進還是換還我以前的夢想--當記者???

現在寫一寫我反而覺得當記者的夢想比當律師的夢想更瞎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85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