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從上上星期五...我就知道我進了!!

只是...我都沒時間上痞客邦...

所以..我才會這麼晚告訴你們我進了...

對不起....

*如果你想知道我上第一堂吉他課的事...就繼續看吧!!*

原本我第一天是不太想帶吉他的...但是被同學逼!!

老師名字...說實在的我忘了!!

可是我唯一記得就是--他教自彈自唱的時候...臉會脹紅...很好笑

我是因為他坐我正前方...怕被盯就不敢笑!!

而且他浪費超多時間的!!所以最後只有教一個音節~~

*每星期都會更新小柚的吉他週記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85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